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來到長城腳下,望着祖國的大好河山,我的內心無比的激動。我高聲吶喊:“啊,這就是我的中國,這就是我的中國夢!”曾經的中國,是沉睡的一條龍,在朦朦的霧中,迷失了方向,任由侵略者的欺凌。他不屈不撓,浴血奮戰,為了自己子孫後代而奮鬥!如今的中國,經過幾十年的奮鬥:七月星火、南湖航船,讓東方之龍從噩夢中奮起,擁有了如今的錦繡山川,變得繁榮富強。華夏人民站起來了!祖祖國同胞回歸了!我的祖國,不再遍體鱗傷,而是神采奕奕,自豪的說,看,我的子孫後代將我變得多麼富強!我為祖國的大好河山而自豪。蜿蜒的巨龍——長城,棲息在我們的首都北京;世界上最深的河流峽谷——雅魯藏布大峽谷和世界上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瑪峰,玉立在有着“世界屋脊“之稱的青藏高原上;世界排名第三的長河——長江,帶着滿腔的熱血,流經祖國的大地……祖國的大好河山,豈是我道得清、說得完的?鮮紅的國旗,燃起我們的希望;洪亮的國歌,喚起我們心靈的驕傲;人民的共產黨,帶領我們走出了困境……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是祖先用鮮血渲染的,這是祖先用尊嚴維護的,這是他們用生命換來的!他們為的是子孫後代,為的是萬古長青,為的是祖國的未來!曾經的一切,深深的印入我們的腦海;現在的一切,讓我們無比的欣慰;未來的一切,將由我們創造,我們是中華的少年!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祖國的未來,將由我們焊接;祖國的強盛,是我們的理想,我們是祖國的棟樑!啊,這就是我的中國,這就是我的中國夢!為了祖國未來的富強,我們要獻出全部的力量,來建設祖國!

  六年級:李笑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