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當主持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當主持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一生能有幾個第一次,每個第一總讓人難以忘懷。我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第一次,它是那麼的另類,那麼的新穎,使我常常想起它。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被老師選中當主持人,我心裡甭提多高興,想:這回我該多風光啊!象電視里的大明星。這回我得好好大顯身手,我雄心勃勃得按老師交代的回家去練。日子飛快的過去,離開聯歡會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心裡緊張地想打退堂鼓。可老師用鼓勵的口吻對我說:“不要泄氣,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聽了老師的話,我回家把台詞背得滾瓜爛熟。終於我期待的那天來臨了,當老師宣布我主持時,我胸有成竹的走上講台。我的天那!下面坐滿了同學和老師,我的兩腿開始哆嗦,手心冒汗,腦子一片空白。我漲紅了不知所措,台下哄堂大笑,我偷偷敝了一眼老師,她在用口形告訴我不要急慢慢來,時間一秒一秒過起,我結結巴巴地開始主持。這時,同學們的議論聲像炸開的油鍋:“哈哈,主持人忘了台詞!”“當什麼主持,還不如我呢!”“破主持,不會就別來獻醜!”聽着這刺耳的聲音,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真不是滋味。我看了一眼老師,老師一邊用那寬容而又鼓勵的眼神看着我,一邊點着頭,我頓時有了信心,拋開一切清清嗓子,神情自若地開始了我的第一次主持。嘈雜的議論聲被我流暢的主持詞給鎮住了,聯歡會順利的結束。我的第一次主持在老師的幫助下圓滿成功。現在,我已經能很老練地主持各種活動,但我常常會想起第一次做主持人的狼狽相。每每想起,總有一陣微微地激動,因為那次的經歷,使我明白了:寬容和鼓勵能夠幫助別人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當主持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當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