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這個夢既神聖有長遠。我為中國人而驕傲,因為我能為自己的國家出分力,讓國家日漸富強,當然,靠是我們每個中國公民的協作精神及用心去打造每一塊土地,每一分土,每一朵小花,每一滴水,每一粒飯……

我們的每個夢,就是中國夢,當夢實現后,就是給我們的國家出了一份力,當我們發展這個夢,就是給國家給自己的榮譽……最美護士、最美醫生、最美老師、最美司機、最美警察、最美消防員等,這些最美,給我們一個很好的教育,讓我們更好的接觸社會,對外交流,同時體現出人間美,人人美。

我有一個夢——當一名神聖偉大的醫生,我希望能同時擁有心理、檢驗、兒科、外科以及內科等各個精通。這樣的話,當家人朋友有心結打不開,我可以試着跟他溝通交流,試着幫助他打開心結,上帝給他關了一扇門,我便給他打開一扇窗。在醫學會上,研究成果十分重要,我一定會研究出艾滋病臨床試驗救治更多艾滋病患者,研究出更多疑難雜症的解決方法。在以後的日子,有了小孩或是家人的弟弟妹妹,他們生病或是感冒,都可以在我的指導下,不去醫院在家一樣恢復身體。出門在外,如果被昆蟲咬傷,病情嚴重,可以在空曠地方以自己做個小手術以緩解毒素蔓延到心臟。年齡較小或年老的人,不宜動手術,我會選擇努力研究更好更有效的藥物不動手術治療。

如果還能更好的為人名服務,我願意奉獻一切我所得到的,奉獻給更需要的人。這,就是我的夢,中國夢!

  海南海口美蘭區二十五小學六年級:魏露茜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