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中國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說著中國話;我寫着中國字;我學着中國史……這一切的一切,都與“中國”兩個字離不開。那是因為我是中國人,我有中國夢。

  夢想是什麼?它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我在想,我的這個夢想到底是什麼?是想成為楊利偉一樣的航天員,探索太空的奧秘;還是想當技術精湛的醫生,讓人遠離疾痛;甚至想當教書育人的老師,讓下一代去繼續為中國貢獻力量……最後我決定了-當一名科學家,為祖國做貢獻。有了這個夢想,就等於把握了自己的人生航向,不會再迷失方向;有了這個夢想,就好像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一直通往勝利的頂峰。

  當一名科學家要有過人的才智,要有嚴密的思維,更要有準確的判斷力。而我哪一樣都不行,要什麼沒有什麼。但我卻不會放棄努力,儘管這個夢想距我很遙遠,我仍不會停止追求。在實現夢想的過程中,會有很多的挫折和無數的磨難,我始終不會灰心喪氣,因為我相信,在意志面前,決無辦不到的事。只有經歷困難和挫折,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我知道,自己的知識是那麼的微不足道,但是,我可以積少成多嘛!所以,我必須努力學下去!學習教會我們認知問題、分析問題、判斷問題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樣才有可能完成自己的夢想,做一個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人。無論偉大還是不偉大,我們都應對得起我們的生命,對自己的生命做出一些精美的反饋!

  我的夢想在每個年齡段都有變化,可是不變的是我的中國心、中國夢。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讓我們一起去展翅高飛,勇敢翱翔,完成自己的夢想,完成中國人的夢想,完成中國的夢想吧!

  六年級:煙花終是瞬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