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作家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作家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要成為的人很多。當“辛勤的園丁”教師,當救死扶傷醫生、給人帶來快樂的歌唱家??都令我心馳神往。但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

  我並不是為了拿高額的稿費,亦不是為了出名。我所想的是:讓別人分享我的快樂;體會我那淡淡的哀怨;把不平之事公之於眾。這一理想在我很小時便樹立了。當我讀完“陽關姐姐”寫的書時,我似乎能透過書籍了解她的個性。我能看到那些作家把心中所想流露出來時長舒的一口氣。這是多麼快樂的享受——開拓別人的視野,滋潤他人的心田。從某種角度來說,它是最好的發泄方式。我知道我與理想十分遙遠,但我將逆風前行。證明給所有人看:我能行!如果爸爸媽媽要出差,把我放在家裡不管不顧,我一定會大吵大鬧,上房揭瓦。但給我幾本書,我有會悠然自得地看起來。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走進書中,離開這個喧囂的塵世。書中的景色:花香馥郁,楊柳依依。多麼的美麗!書中的人物:各有特點,性格獨特。多麼個性!書中的事物:跌宕起伏,變化無常。多麼驚奇!看他人所寫的書,借鑒別人的經驗,豐富自己的視野。這無疑是作家的先決條件之一。我愛看書,也愛搞點“小創造”。我喜歡把自己的所見所聞,心情好壞,社會領悟。當你一口氣把所說的話寫下來,你就會明白我寫作時的快樂感受。我寫的作文常得到別人的指點,受到別人的稱讚。面對稱讚,我淡然一笑,這離我的夢想還差遠了。可只要我還能控制自己的意識我就會為之堅持並為之努力下去!我相信不斷練習,不斷失敗,是成功的前兆。

  小鳥學飛不也是這樣嗎?我相信百分百的努力加上百分百信心,便會取得成功。即使失敗我也不後悔。因為這途中我已讓自己得到鍛煉,使自已越臻完美!

  六年級:冰夢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作家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作家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