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起點(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起點(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6月初的一天,陽光明媚,雲淡風輕。雖說已是夏天,但是今天卻並不炎熱,只是有些許溫熱而已,倒是柳夢琳最喜歡的天氣。 

  柳夢琳背着書包,走在上學的路上。今天的天氣,讓柳夢琳的心情輕鬆了不少。但是,想起不久后的畢業模擬考和畢業考,柳夢琳的心情又不覺地沉重了起來。 

  “唉!不知道畢業考能不能考上重點班呢?”柳夢琳低聲自語着。 

  “夢琳!”正在柳夢琳自語之時,一個聲音在她身後響了起來。 

  柳夢琳隨聲回眸,原來是她的好友——夏筱蝶。 

  “筱蝶!”柳夢琳笑着向夏筱蝶問好。 

  “夢琳,”夏筱蝶邊說邊跑過來,“剛才我一直在後面叫你呢,你怎麼沒聽見?” 

  “哦,你在叫我?”柳夢琳驚問。 

  “是在想事情吧?”一向最了解柳夢琳的夏筱蝶問。 

  “恩。”柳夢琳點頭,“我在想畢業考。” 

  “是啊!”夏筱蝶嘆息,“唉!這個月28日就要畢業考了。” 

  “在畢業考之前,還有畢業模擬考呢!據說就是按畢業模擬考的成績來分班的。” 

  “夢琳,你說我如果考不上重點班該怎麼辦呢?”夏筱蝶擔心地問。 

  柳夢琳沉默片刻,緩緩地道:“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擔心。” 

  “怎麼會呢?夢琳,你的成績可是名列前茅的啊!”夏筱蝶的語氣很是羨慕。 

  聽見夏筱蝶的話,柳夢琳想起了自己的情況:自己學習成績出類拔萃,作文水平很高,獲得過各種獎項。班上嫉妒自己的人可是大有人在。並且,自己還熱愛集體,熱心幫助同學,被老師視為全班同學學習的榜樣。 

  即使如此,在畢業考之前,為什麼她還擔心?因為她知道,自己贏的次數太多,愈是經常成功的人就愈會因為一次失敗一蹶不振。她擔心,這些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好了,別說了,快走吧。”柳夢琳淡淡地道了一句。 

  夏筱蝶知道柳夢琳心情不好,便也開始沉默起來。

您正在瀏覽: 夢的起點(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起點(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