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的起點劇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的起點劇終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此刻,長發垂肩,雙眸迷離,清風將夜的寂寥從我耳邊掠去。帶走的是時光交替的似水流年,帶不走的是半醉半醒間喚不回的明月清泉。

  年華記憶中,不該擁有的落寞與滄桑在我的心裡卻鐫刻成了久遠……提起筆,在觸及不到的彷徨邊緣。將思緒的空白與黑夜中火光的黯淡下,在傾瀉中不斷糾結為執念……

  昨日說:夢與現實總在剎那間重組擊碎一遍又一遍。眼淚在打轉時,我忘記了最初的夢想,記得那年夏天我在左耳邊勾勒了這所學校所寄託過的心愿。那是一盞全新的夢,照亮了昨天的晦暗,將清風與明月般的似水年華,一切傾注於蔚藍幻夢之間。昨日悄悄的纏繞在那跨越藍色海洋的邊境之外,追尋我千里之外的迷戀。墨爾本童話中的夙願路易斯安那給過我溫情的導航……在我撐不起腰時,遞與我一把信念的琴弦。夕陽西下我要牽着中世紀的白色海鷗,在迷人的夕陽外,在青苔瀰漫腳趾間,在街道兩旁的薩克斯奏曲中穿過……就像時光一樣,輕聲細語不參雜一絲痕迹。

  昨日微微一笑:縱使我萬般華麗,俯仰之間已經過去……請帶走我留給你的夢想在蔚藍色的時間蒼穹中輕輕翱翔。昨日或許是美好的只要當一個天使說,沒有翅膀也要證明自己可以飛翔……

  刻苦念書在時光老人的陪同下卻只為一己執念。同時也代表了我不認輸中淺淺不甘。

  說到不甘,談到遺憾。在時光老人留下的腳印中,在夢醒與夢碎中一曲一曲的單曲循環之中,在現實交錯與別離中,一次次的詮釋中祭奠。唯有太多的背影走的太倉促時留下的只有悔恨悲涼與悄然傷殘。在從前從前,在青春歲月中、在背起背包就可以扛起夕陽的臂膀中,我們欣賞過太多風景,卻一直不敢主演自己的素顏。一聲輕喚一眼回眸自行車壓過的青春軌跡。看那些壞學生與好學生的迷茫中呵呵不知不覺不痛不癢的時光更替中便錯過了太陽。誰的青春不留遺憾?唯有遺憾青春越釀的唯美動人。

  於是我們看到時光老人帶着昨日回首:昨日今朝以及明天都將成為我們年少的一場協奏曲。不管昨朝曾今是喜是悲,輕輕和我許下諾言吧時光爺爺的孩子們讓我們手牽着手如果你曾經錯過了太陽月亮就請珍惜今朝的星星吧在星星的祝願中我會看到你們微笑為你們守候……

  當青春歲月不知不覺的時間海中願我們承載着夢想與信念把握自己融入身邊最明亮的感動天邊升起最美的朝陽時我們將乘着啟明星上路……

  浙江寧波海曙區孫文英小學六年級:呂怡璇

您正在瀏覽: 夢的起點劇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的起點劇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