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愛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愛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無處不在,在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千萬種幸福,讓你感到溫暖。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人幫助你;幸福就是在你生病時,有人來看望你;幸福就是有人陪伴在你身邊,有人愛着你;這就是幸福。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了,40.2度。被媽媽知道后,她焦急萬分,差點暈倒。媽媽急忙背我去醫院,將我送往醫院。當時是晚上,而且還停了電,媽媽就藉著電筒的燈光,跑向醫院。媽媽跑了好多家醫院,都關門了,終於看見一家正要關門的醫院,媽媽急忙沖了過去。媽媽對醫生說:“醫生,醫生,快……快點忙我的孩子看以看病吧!”說完,醫生馬上點燃了蠟燭,幫我量體溫,打針,輸液,忙了好大一整陣子,終於讓我的病減輕了許多。當我從熟睡中清醒過來時,媽媽就端了一碗荷包蛋給我,對我說:“孩子,快吃了吧!”當時我感動得哭了,因為這是愛,這是幸福!淚水也是那樣的甜,那樣的晶瑩。

  我現在很幸福,因為我有着愛我的父母。不只我們要幸福,也要把幸福傳遞給別人,還要學會關愛幸福,不要拋棄幸福,要把幸福傳遞給全天下的人。

  幸福是那樣的珍貴啊!有了幸福我們真溫暖啊!

  重慶江津區江南職業學校六年級:陳雅馨

您正在瀏覽: 關愛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