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簡?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信鴿,是我們心中彼此的符號。你是逗號,我是句號,我們彼此相愛彼此關照,愛的弧線已經牽引,我們心中的省略號……

  愛,潮落潮漲,不需要,用眼淚醞釀。我的心,是你依靠的肩膀……啊……啊……我的情水流淌,你的浪花激昂,一抹彩虹出現在你我身旁,這是愛的天堂,用彼此愛情來灌養,再多一滴的愛,濺起幸福的蕩漾……哦……哦……

  雨滴,在心中勾勒的漣漪,愛意,在心中描繪春的季。我的心兒永遠歸屬你,是你的唯一。

  你的髮絲,是那股清香;你的眼神,是那縷月光。我對你一往情深,愛到天荒,陪伴你,直到老。

  愛的刻痕在心中琢雕,愛的回憶還在燃燒,讓我在擁有一雙愛的翅膀~飛翔……

  你是大地,我是藍天,我們互相深情對望。雖隔千里,但真愛深萬丈。

  愛情,沿着地平線航行,真心,隨着海平線升起,風帆代表我的心,太陽象徵著我的情。

  是誰牽引住我的情,是誰,燃亮我的心,就算,不能夠在一起,我還是為你擔心……

  河北唐山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簡?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