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愛的主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愛的主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敬 愛 的 主 任

  今日我領放學隊。

  下午,我們站好隊后,準備出學校。我邊走邊向後喊:“西隊站成一排!”為了讓舉旗人徐弘山跟上我,我只好側着身,拉着徐弘山的旗子走。

  突然,“砰”的一聲,我確認我撞上了一個人。我猛地回頭,竟然是主任,我怎麼這麼倒霉!我連連擺手,笑着對主任說:“I am sorry!”因為我在緊急情況下習慣用英語說對不起。那主任對我微笑着,並告訴我等右邊的班級走完後跟着他們走。我一直在笑着,我突然感覺這件事是那麼好玩,又是那麼嚴肅,越想越好笑,我一直笑着。

  轉過頭來看班主任,她也開心地對我笑着。

  快出校門了,站在校門口的是石校長,她好像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我跟她問好時,她竟然也對我笑!

  但,無論怎樣,我永遠也忘不了主任對我的微笑,那也標誌着學校領導對學生的關愛!

  主任,我感謝您對我們的關愛和支持,所以您對我們的關心,我們會用優秀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敬愛的主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愛的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