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愛是無微不至的,她為我付出了許多的心血和汗水,其中有一件小事讓我記得非常清楚。

  前幾年的一天晚上,外面下着傾盆大雨,雨聲和風聲在我的耳邊盤旋。我向往常一樣寫好作業,上床去睡了。突然,我被驚醒了,我感到自己的頭好疼,只好“啊”地大叫了一聲。媽媽聽到后,顧不得穿鞋急忙跑過來,問:“怎麼啦,怎麼啦?是不是做噩夢了?”我哭着說:“我的頭好疼。”媽媽立刻拿出了溫度計,為我測好體溫,哇!溫度竟高達39度,媽媽立刻着急了,為我穿上衣服,馬上趕去醫院。

  到了醫院,媽媽一會兒去挂號,一會兒去付錢拿葯,我在一旁也看得着急了。但是,當針管扎進我的血管時,媽媽在一旁又緊皺了眉頭。直到我稍稍舒服點了,媽媽懸着的一顆心總算有點放下了。

  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呀,媽媽對我的愛我會深深地記着。

  六年級:牛奶巧克力

您正在瀏覽: 母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