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看那媽媽為我織的毛衣,我的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那一件事我又回憶起來。

  那是一個寒冬,媽媽怕我凍着了,只要她一有空閑,就要幫我織毛衣。只見媽媽肩上常掛着一個包,裡面全是花花綠綠的毛線團,我去提了提很重,媽媽把織好了的毛衣的一部分披在肩上,她兩隻手幾乎忙不過來了,本來媽媽開了一家小賣部,來買東西的人又多,但媽媽還是一邊為我織毛衣,一邊賣着東西,一滴一滴的汗水流了下來,我看着心裡很不是滋味便走了過去幫媽媽,突然我發現媽媽的手通紅,好象腫了一圈似的,手的指關節上全是烏紅色大大小小的凍瘡,我心疼極了,撲進了媽媽的懷抱,一邊流着眼淚,一邊奪過毛線說:“媽媽我不要你織毛衣了,你為了我,你不是這麼忙嗎?你為了我……”我語無倫次了。媽媽抬起我的小臉,擦乾了我的淚水說:“傻孩子,我不幫你織毛衣你會凍着的,沒有你着開心果我們怎麼“活”啊!”媽媽說完做了個鬼臉,我露出了燦爛的笑容。我穿着媽媽親手為我織的毛衣,像一個小太陽在我心中似的,溫暖着我。

  媽媽你如同春天的雨露滋潤着我的心田,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