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對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母親在我很小的時候教會我走路、說話,在我最需要愛的時候,是母親給予了我。 

  記得一個夜晚,我正要上床睡覺,也許是洗澡是着了涼,我突然發起了高燒。媽媽這一下可急壞了,連忙在藥品箱里翻來覆去的找退燒藥,可退燒藥彷彿在和媽媽玩捉迷藏,媽媽越想快點找到退燒藥,退燒藥越不讓媽媽找到,沒辦法,媽媽只好背起我下樓到樓前的醫院裡買葯。 

  從醫院回來,樓道里黑乎乎的,那是,樓道里的燈泡閃了,媽媽只好摸索着上樓梯。平時,我上樓回到家時,總是累得氣喘吁吁,更何況媽媽身上還背了個我。趴在媽媽背上,我感到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脖子上的汗水也越來越多。我默默的數着台階,1級,2級,3級,4級,5級……整整72級啊!回到家來,媽媽把我抱到床上,又是給我喂葯,又是不停地用冷毛巾給我降溫…… 

  第二天,我醒來的時候,看見媽媽坐着睡着。我看着媽媽,忽然間,我看見媽媽的頭髮里隱隱約約有一兩根白髮,臉龐上又多了幾根皺紋。忽然,媽媽醒了,她看見我沒事,就鬆了口氣,我看見媽媽那雙漂亮的大眼睛上布滿了血絲,彷彿在告訴我:媽媽為了你,一整夜都沒有睡! 

  我的眼淚情不自禁的涌了出來,媽媽,我的好媽媽,您永遠是女兒心中的支柱!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