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就是一首田園詩,幽遠純凈,和雅清淡;母愛就是一幅山水畫,洗去鉛華雕飾,留下清新的自然,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宛轉悠揚,輕輕吟唱;母愛就像一陣和煦的風,吹溯雪紛飛,帶來春光無限。

  幼稚的童年時光邁着輕快的步伐悄悄離去。轉眼間,我六年級了。漸漸長大的我明白了“母愛”這一角色的艱難,明白了母親對我的愛。

  有一次,天氣晴朗,我真準備上學的時候,媽媽讓我帶傘說今天會下雨。我不信,直接頭也不回地就走了。果然,下午的天氣冷了很多,放學時下起了傾盆大雨。唉!真是“不聽媽媽言,吃虧在眼前。”這時,人群中出現了一個十分瘦小的身影。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我高興地跑了過去,和媽媽一起回家了。一路上,媽媽害怕我淋着,把大部分雨傘給了我,結果媽媽淋濕了,還一連病了好幾天。啊!媽媽的愛是遮雨的傘!

  還有一次,我邁着沉重的腳步回到了家,媽媽還沒有下班,我便有氣無力的躺在了床上。天漸漸黑了下來,我昏昏欲睡,不知過了多長時間,門”吱呀“的一聲,我就知道媽媽回來了:”××。“媽媽高聲呼喊我的名字。還沒我答應,媽媽已經衝進房間,掀開我的被子,摸了摸我的額頭,大喊一聲:“啊呀,你發燒了。“媽媽二話沒說,便扶起我背上我。一路上,母親用瘦弱的脊背背着我,汗水一滴滴從她的臉龐上流淌下來,到了醫院,我在醫院,我在病床上看見母親滿頭雨水、疲憊的睡在我旁邊。

  母愛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母愛就是漂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就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問候,母愛就是兒女成長的殷殷的期望。母親!我愛您!

  六年級:閃舞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