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溫暖的。在我們的童年生活中體現母愛的事例有很多,如果有人說沒有感受到母愛,那麼一定是因為他〔她〕沒有去認真體會。下面的一個小故事可以讓你體會到母愛。 

  在一個月光如水的夜晚,我靜靜地坐在沙發上,十分無聊。我心想:總不能呆坐着吧。玩點什麼呢?我真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玩電腦吧,怕上癮。看電視吧,已經看了很久……於是,我就翻起了我家的小倉庫,找到了遊戲光盤。我打開電視機,玩起了遊戲。玩了一會兒,我就完全沉浸在遊戲的世界里。因為太痴迷,所以就沒有太注意身後茶几上的玻璃杯。我迅速轉過身來,準備找點吃的,來填飽肚子。一下子手就把玻璃杯打翻了,玻璃杯成了一塊塊碎片。我用手小心翼翼地撿起玻璃碎片,雖然很小心,但還是把大拇指劃了一條兩厘米左右的傷口。媽媽回到家裡,看見滿地的碎片。一下子就火冒三丈,把我狠狠地教訓了一頓。當時,我有點恨媽媽的脾氣,不就一點小事值得發這麼大的火嗎?然後,我就躺在沙發上睡覺。直到三更半夜時,我隱隱地感覺有人在替我包紮傷口。 

  第二天早上,媽媽早早的起了床。我睜開朦朧的眼睛,揉了揉。我很疑惑,心想:我昨天不是在沙發上睡覺的嗎?一定是媽媽抱我在床上的吧,可是媽媽抱不起我啊!管她呢,睡覺媽媽昨天對我大吼。我看見受傷的大指姆被人包紮了,在我的床頭柜上有一封道歉信。爸爸前天出差了,除了媽媽沒有別人會這麼待我。心裡又想:剛剛我還對媽媽那樣的態度,媽媽對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我一定要認真學習。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下了床,急忙跑到媽媽那裡,緊緊的抱着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我對媽媽說:“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和你耍性格。”媽媽溫柔地說:“昨天是我不好,媽媽沒有分青紅皂白就對你那麼凶。”我們母子抱得更緊了。 

  母愛是溫暖的陽光,母愛是潤物的細雨,母愛是奉獻的雨傘,母愛是厚厚的棉被,母愛是避風的港灣。總之母愛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