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親,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個人,默默將我們支撐;總有一種愛,讓我們情不能自己。這個人就是母親,這種愛就是母愛。漫漫人生旅程。正是無私奉獻的母愛,教會我們用心去關愛他人,關愛世界,也正是母愛這種驚天動地的力量,激勵我們用愛心擁抱真善美的生活,一步步走向成熟和成功……記得一位哲人說過:“世界的偉大正是因為人類有了堅強而慈愛的母親。”對任何國家和民族而言,“母親”這個詞永遠與她對兒女的無私奉獻緊緊相連,母愛也因此變得偉大。

  我深深地記着這樣一句話:“媽媽總是對的,她深深地懂得生活的道理和人生的真諦。”其實一點兒也沒說錯。比如說:媽媽對我的鞭策無處不在,不過需要用心體會。我在班上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而媽媽卻總說我不怎麼樣。但我並沒有氣餒,反而從中體會到了:媽媽讓我走的路就是不斷努力向上,千萬不要因為小小的成就而自滿,停下來沾沾自喜的人很快便會跌下來。一個人即使已攀上頂峰,也仍要自強不息,正所謂“攀得越高,跌得越重。”可是只要你埋頭苦幹,努力不懈,終有一天會成功的。

  當我拖拉時。媽媽便會批評我:“你的表現讓我覺得你的每一天都在白過!”聽了媽媽的話,我一樣沒有生氣,也從中體會到了一些東西:活着就要做個珍惜時間的人。

  所以我一直認為,母愛就是一種鞭策,驅使我在人生路上不斷攀登。

  但我們也要學會感恩,對於每一位媽媽來說,我們就是她的天使。媽媽所做的一切無不是為了我們,世界上最具有魔力的就是媽媽們的愛,這種愛能超越時空,凝聚力量,戰勝困境和災難。如若我們能懂得這份感情,媽媽也就心滿意足了。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媽媽。一個人的一生中,會有很多關於愛的感受,感悟,這裡面有親情,友情,但在所有的"愛"中,最震撼人心的還是母愛。母愛之恩,與江河同流,與日月同輝。願天下孩子別忘了回報母愛一縷濃濃的芳馨。

  四川德陽旌陽區德陽市岷山路小學六年級:馮小曼

您正在瀏覽: 母親,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