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把星球上的所有人召集在了會議室里,所有出口都有重兵把守,所以,我們暫時是安全的。我把那些相對比較弱的人,是所有人的三分之二,把這些人藏進了空中住房,就是宇宙中我們存有三座大樓,一座大樓約能容納一萬人左右,所以,這座房夠所有人躲起來,因為我們的人一共九千人左右,我的這三座大樓是用金剛石加超級水泥混合而成,任何事物都拿它們沒辦法,除非用地球人的血才能打開這三座樓的大門。我曾經調查過,暗黑組織只有貝特一個地球人,但其實外表相同,血液不同,血液是藍色的,是因為暗黑組織的老大開始不相信他,便用藍色血液代替她的枷鎖。這種藍血人一旦跑出去他本人設定的範圍,便會得到嚴重的後果,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晚上,我與手下的兩員大將——琳達和小宇兩人聊了很久,是關於是否向暗黑組織引發戰爭,我的建議是:向暗黑組織挑起戰爭,只要我們大獲全勝,他暗黑組織即使有再高的本領也無濟於事了。就着此事,小宇發表了自己的意見:最好向暗黑組織發起戰爭,我們雖不能百分百把握,但是也不至於絕對會輸,事事沒有絕對,最好除掉他們,以絕後患。琳達說:“但是我們都是嚮往和平的,恐怕這次一發起戰爭,會遭到其他國家的鄙夷,甚至那些不服我們的星球會散播謠言啊,還請您三思啊。”“可是如果,我們就這樣忍氣吞聲,誰也不能保證暗黑組織不會趁火打劫啊,更為了我星球居民的安全和尊嚴,我決定了!這是我深思熟慮后的決定!”

  第二天早上,我帶領那三千人來到了裝備庫,並對他們說:“諸位,我們此次前去是必須將暗黑組織的人消滅,這樣我們才能在星球上安穩的繼續生活。但對於如此強大的暗黑組織,我們只能智取,不能猛攻,明白了嗎?”“明白!”三千成員齊聲回答。

  六年級:何因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