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星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正準備出發時,探子跑過來說,大約在早上六點左右,暗黑組織正坐着飛船向冥王星進發,我卻覺得這是一個幌子,要騙過我們,然後將我們一網打盡才是目的。於是,我命令他們稍安勿躁,然後去將他們的老窩端掉,可這時,我又猶豫起來,對大家說:“同志們,暗黑組織向來以狡猾稱與世界,恐怕這次去冥王星是假的,想要騙過我們,最後佔領我們的星球。我們絕不可讓暗黑組織的陰謀得逞!所以,我們必須製造一個機器——‘穿透機’,現在分工,五十人去看守大門,琳達帶領;明明帶領三十人去宇宙採集一些我們需要的材料;小魚帶領二十人隱身回星球取一些用品,記住,讓星球上的士兵嚴加看守,再帶領二百人守候星球。再來二十人跟我走,回星球去製作機器,聽明白了嗎?”“明白”所有人異口同聲。

  “現在出發”,我下了出發命令。“是”

  “可……可我們需要幹什麼呢?”剩餘的人說。

  “噢,你們就留在這裡,守候着,等待我的指示。”我想了想了想說。

  “注意,所有人隱身!”我高聲喊道。我的直覺告訴我,暗黑組織的一個人來到了我這裡。

  果然不出我的所料,一個語言奇怪的暗黑人來到了我們門前,我拿出語言翻譯機,這個人正在向暗黑組織的老大訴說這裡的情況:“老大,我發現了三座大樓,只不過大門緊閉,絕非‘等閑之門’,不過,這裡非常安全。”“噢,對了,夢幻星球的人沒埋伏在那兒吧?我們不能露出半點蛛絲馬跡,夢幻星球那群笨蛋絕對相信我們去了冥王星,到時候便可進攻他的星球,打他個措手不及,哈哈!夢幻星球歸我了!”暗黑老大大笑着說。

  六年級:何因心

您正在瀏覽: 夢幻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