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是人們溝通的橋樑,有夢想才會有成功和感動,我就有一個夢想,就是讓人類過上低碳生活,讓世界成為低碳世界。

  但是,怎樣才能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實,這需要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首先,我們要節約資源,上好廁所后盡量不要用抽水機,用一些洗臉水、洗腳水、洗菜水等廢水沖。如果有些家長不適應用廢水沖,那也可以在抽機上放半個塑料瓶,這樣就可以節水了。

  其次,我們也要減少二氧化碳,我覺得要減少二氧化碳少開車是關鍵,因為汽車排放的廢氣是有毒的,而且還有很大的熱量,會使地球變暖,會使許多小島沉沒,到來生態災難。

  但是,還有一些工廠仍在排放廢氣、廢水,使空氣變得霧芒,不再像以前一樣清新了;河水也變的渾濁,不再像以前一樣清澈了……

  更可怕的是,如果水資源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出現沙漠化;如果樹木資源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會面臨大部分動植物死亡;如果大氣資源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會有成千上萬上的人被強烈的陽光所灼傷;如果礦產上被極端破環,那麼,地球將出現金屬、天然氣、石油、煤炭的極度缺乏……所以,讓我們為開創低碳生活而做小小的貢獻,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一點一滴,我相信世界就會更向低碳生活邁進一步。我也真希望:明天的世界能變得更加美好!

  西湖(府苑)小學6年級605六年級:王文浩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