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永遠佔領着絕對領導的位置,當我們看到有人高呼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運時,千萬不要讓自己沒有夢想,沒有目標地在這世上徘徊。既然如此,我有一個夢想。

  在我開始記事的時候,有一個很單純的夢想。我夢想要買很多很多的巧克力,最好把巧克力工廠買下來,然後開一家全世界最大的巧克力店。哇塞!能居住在巧克力城堡里,那真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日子!

  上小學的時候,我的夢想不再那麼單純。老師教會我要樂於助人,要懂得為別人着想。於是我夢想有一天能成為一個伸張正義,宣揚和平的超人,為這個世界懲惡揚善。當然,作為一個超人,我的目標是至少要消滅一個怪獸。哼哼!到了那一天,恐怕連上帝也要膜拜我!

  進入初中后,人更懂事了,知道年幼時那些所謂夢想,根本就是在跟現實較真。現在想想,不但幼稚,還有點“年少無知”。於是,我確定了今後真正的夢想。我希望能努力學習,在大學畢業後去北京旅遊,然後再去台灣,接着去英國倫敦的科學博物館,學習一些科技文化,去意大利羅馬的普羅旺斯感受一下那裡奇特天氣的魅力,去香港維多利亞港岸欣賞一回那裡的夜景。

  當然,不可否認的是,一切偉大的思想和誓言,都是一個微不足道的開始。夢想不能靠孩子氣,要學會真正的奮鬥,當我們遇到無數挫折時,依然要為前途的光明而努力。

  讓我們一起對明天說:“夢想沒有如果,我們一定可以!”

  江西省豐城市豐城一中六年級:劉夢詩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