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夢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的幸福,是它穿着一身的藍;陽光的幸福,是它擁有如水晶般耀眼的光彩;大地的幸福是它孕育出多彩的生命......而我的幸福,是採集了身邊友誼的光點。 

  時光匆匆,我的腳步已即將走過美好的童年。流逝的光陰中,我沐浴着愛的雨露,享受着愛的溫柔,讓我在天地間快樂地成長,使我的童年生活美妙多姿,這一切來自於我生活在愛的國度,生活在充滿親情的社會。 

  就在去年12月31日上午4時,一場歷史罕見的沙塵暴夾帶暴風雪的雙重災難席捲了內蒙古錫林郭勒盟。這次雪災,使內蒙古受災地區飼草料奇缺,僅2個月之內,死傷牲畜就達65萬多頭。在這緊要關頭,是全國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向災區調運飼料近八億公斤,投入抗災資金達十點九一億元。99年10月30日,希望工程實施十周年,經過政府和各地群眾的努力,援建希望小學七千五百四十九所,使二百二十點九萬多失學兒童重返校園。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耳濡目染中我們學會了友愛,雖然這些在生活中是那樣平凡,但正是這無數的平凡,鑄就了我們彼此深厚的友誼。是緣使我們大家相聚,一同沐浴陽光的溫暖,一同分享甘甜的雨露,一同品味醇香的花季,但也曾一同頂風冒雨熬過困難與挫折。十幾年的生活固然有美麗的回憶,也有酸楚的懷念,但無論哪一件都令我魂牽夢繞:夏令營時,有我們在生病同學榻前的聲聲安慰,有我們在食堂里的句句禮讓,更有我們野炊大賽中互幫互助時的歡笑聲;運動會上,大家齊聲吶喊,高聲助威,百米跑道旁,傳遞的則是那幾瓶不起眼的礦泉水,幾塊濕手帕,同時也傳遞着無私的友情``````不僅如此,每一次比賽,我們都會聽到“祝你成功”的真誠祝願,每一次流淚,我們也會耳聞“別哭了,笑一笑”的坦誠寬慰,這一切的一切不勝枚舉。俗語說:“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己一個也難求!”我們擁有了如此多的知己,感受到真摯的愛心,難道不是獲得了無盡的財富嗎? 

  同一片藍天,同一片沃土,我們同是大地上盛開的鮮花,同是藍天里搏擊長空的飛鷹。讓我們互愛互助,用真誠去澆灌友誼之花,用愛去援助身邊的每一位暫處於苦難的朋友——這才是我們真正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片藍天,同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