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了一件助人為樂的小事,讓我一天的心情都很愉悅。

  早上上學的時候,我正走在路上,看到前面一個衣着簡陋的老人,騎着一個很破爛的自行車,在慢慢的移動着。自行車的後座上有兩個塑料袋裝着的東西,可能是因為物品的體積太大的緣故吧,我看着那兩個塑料袋晃晃悠悠的快要掉下來的樣子,正想着上前扶一把,突然一個袋子就掉了。

  可能是那個老人的耳朵不是很靈了吧,他竟然沒有聽到袋子掉落的聲音。於是我就趕緊跑上前幾步,把袋子拾起來,幸好老爺爺的汽車速度不是很快,我就又快跑幾步,把袋子交給了他。

  老爺爺連聲對我說謝謝,搞得我很不好意思,覺得這只是一件小事情,不用這麼感謝我的。但是這件事情讓我明白,助人為樂是一件好事情,我以後還會這麼做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