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冒險四人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冒險四人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天,美術老師帶同學們去素描寫生,地上全是鵝卵石,小路上的腳印各種各樣,地上有很多土,一跺腳,塵土掀起一大片!也沒有椅子,只能站着畫了。 

  馬克與施泰、恩躍和宇航游在一塊他們都沒有馬克畫得好,便有點沾沾自喜。“樹呢,是由許多奇形怪狀的圓柱組成的……”老師很投入地講着課。 

  “又不是第一次素描寫生了,還這麼羅嗦!”他又傲慢地說道,“施泰,借一下小刀!”又對他叫道。 

  “不借!”  

  “吝嗇鬼!!”  

  “嘿,行吧,給你!”  

  “這就對了嘛”  

  拿住施泰小刀的馬克忽然之間,發現有兩個人映在小刀上,雖然模糊不清,但在哪個位置卻是一清二楚。他們就在身後的別墅里。這時,馬克有了一種不詳的預感。 

  “喂,施泰!”  

  “又怎麼了!”  

  “你看這!”(邊說邊給他看,小聲的,因為這是上課時間) 

  “我有鏡子,最起碼清楚些。” 

  “好,拿過來吧!“他從衣兜里拿出他隨身攜帶的小鏡子,仔細地照着自己上方的兩個人。 

  這兩個人像是一對情侶,有說有笑!“你大白天發神經吶!”施泰氣憤的說,然後扭過頭繼續畫畫。 

  “手槍!!”“怎麼了馬克,不舒服嗎?”“他看恐怖小說看多了!”他撒了個謊。“在這裡別大聲嚷嚷,你剛才說的‘手槍’在哪兒?”“這!!”“我們幾個一塊看看吧!”叫來了其他幾位成員,就開始商量怎樣破這個案子。商量完之後,齊聲對老師說:“老師,我們幾個有事,先出去一趟,能請假否?”“恩……”老師猶豫了一會兒“行吧別太晚回來!” 

  呵呵,要是別人上課去請假,那是絕對享受不了這個待遇的,因為這幾個人是校里有名的大偵探,每個老師都是這樣想:他們這幾個人上課出去一定有很重要的事,都是好學生,也都愛學習,不會無緣無故就請假的。唉,現在的老師就喜歡這樣,居然連校長也這樣想!

您正在瀏覽: 冒險四人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冒險四人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