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安全在我身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在我身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安全是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沒有它了,我們隨時會面臨喪失生命的危險。它一直陪伴着我們,只是我們看不到它。 

  有一次,在放學的路上,我看見了一件可怕的事情~~一位只有八`九歲的小朋友騎着自行車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上炫耀着自己的高超技術,頓時,我的心不由自主地為他捏了一把汗。突然,一輛裝着上噸的大卡車飛快的速度迎面駛來,在這一刻,馬路上發出一陣相撞聲和剎車聲,匯成了一曲悲哀的歌曲。只見那輛卡車與那位自大的小朋友相撞了,小朋友被它撞得滿身都是血,他一動不動地躺在馬路上,臉色蒼白,他的自行車已經“面目全非’’了!這時,路上的行人通通圍了上來,議論紛紛,有的人滿臉憐惜地說:‘‘那個小男孩真是太可憐了!被卡車撞得滿身血。”有的說:“那個小男孩看來沒救了……行人們紛紛說出自己的看法。卡車的司機慌張地下了車,用顫抖的雙手撥打着救護車的電話。一會兒,救護車來了!可不莘的是,孩子已永遠地沉睡了!我心想:小小的生命,就是這樣被摧毀了,如果沒有這次事故發生,他還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快快樂樂地生活着,還可以坐在教室里讀書…… 

  其實安全一直在我們的身邊。那安全是什麼呢?安全就是遵守交通規則,也是愛護自己的生命……讓安全與我們同行,和我們一起攜手茁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安全在我身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