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命運(劇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命運(劇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命運(劇終) 

  父親死後,母親直到現在,眼睛還是又紅又腫。 

  一天,母親去煤礦里想問問,要不要做飯的,到了那裡,經理知道他們家很苦難,而且沒有了頂樑柱,便收下了母親。 

  後來,母親晚上,天天去煤礦里給人家做飯,白天也不能睡覺,還得給孩子們做飯、洗衣服、收拾屋子。 

  一天,母親照常去煤礦里做飯,在馬路邊再次突然暈倒,大晚上的都睡覺了,誰也沒人出來,當母親迷迷糊糊的醒來時,發現是在路邊,當時還是在晚上,她想:“孩子的父親沒了,我一定要活下去。”她便朝家裡爬去,她連站起來都難,連爬一步都難,都得需要很大的力氣。 

  還沒有爬到家中的時候,力量就全部耗完了,母親已經筋疲力盡了,但是她並沒有停止,依然艱難地向前爬去,母親實在是爬不動了,“死鬼”慢慢地向她靠近,眼看就要進入她的身體了。母親並沒有害怕,從包里掏出來家裡僅有的20元錢,嘴裡結結巴巴地說出:“這錢你們省着點用,你們一定要好好的生活下去哦。”說完,“死鬼”就進入了她的體內,她的呼吸停止了,她的眼睛永遠的閉上了,她永遠也不會起來了。 

  第二天,孩子從此經過,去煤礦里接母親,看到了躺在地上的母親,急忙跪了下來,喊着:“媽媽,你這是怎麼了啊。”孩子見母親沒有吭聲,就確認母親也去找父親去了,也永遠不會起來了。 

  這個噩耗使全村人不敢相信,有的同情地說:“家長都去世了,孩子這可怎麼活啊,這家人的命運真是糟透了。” 

  從此,孩子自己生活着,過着沒有父母的日子。這件事情發生時,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真同情這幾個孩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命運(劇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命運(劇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