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拿文憑可真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拿文憑可真不容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叮零零!......” 

  “哎呀,真煩!誰呀~~” 

  ...... 

  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嘟囔幾聲,隨手抓起鬧鐘一瞄,呀!都9點了!暈,今天我可是要去拿文憑的!Oh my god!遲到了那我的丑照不是要被別人看了! 

  我趕緊從床上跳了起來...... 

  萬事OK以後,我早就累得直喘氣了,又看了一下時鐘,“媽呀!”這下我可是真的叫出來了,都已經9點25了!學校規定時間可是8點半到。哎,早知道我昨天晚上就不幹通宵闖關了!現在還能怎麼辦?沖唄! 

  ...... 

  經過一系列的關卡,我終於來到了好久不見的學校。我的運氣還不錯,門還沒關,我馬上沖了進去。 

  我看見別班的都還在外邊玩,所以我還沒進門就大聲地向同志們問好:“同學們好啊!”我抬起頭往教室里一看,倒,那老頭老師和全班都莫名其妙地看着我,我居然走錯門了。“對......對不起,你......你們繼續......”我帶着頭上的黑線拔腿就跑。 

  總算到了自己的教室,幸虧老師還沒來,我趕緊跳到座位上。嘿,我算的還真准,我的屁股剛接觸到板凳,嘿,老師就來了。 

  “同學們,現在我們去操場上領自己的文憑!” 

  “好!” 

  完蛋了,這下我的ugly照要被別人看見了! 

  我立馬投入到緊張的換文憑工作中…… 

  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換到我那張dear ugly照了! 

  雖然拿文憑不容易,但是我也是有文憑的人了!

您正在瀏覽: 拿文憑可真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拿文憑可真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