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壁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我吃過晚飯,便回房間寫作業了。寫着寫着,突然感覺窗外有什麼東西在窗上爬動着,我扭頭一看,原來窗上有一隻壁虎。我最喜歡小動物了,我就放下了手中的筆耐心地觀察着壁虎的動態。

  它的膚色是淡綠的。眼睛大大的,圓溜溜的,可愛極了。尾巴又粗又長,擺來擺去的真逗人喜愛。它張嘴就會露出像米粒般大小的牙齒。

  它趴在窗戶上,一動不動,我想它一定是注視着它的食物吧!過了不久,有隻不知名的蟲子在窗戶上飛來飛去。壁虎見食物來了,立刻撲了過去,那隻蟲子反應非常快,立刻從它手中飛了出去。壁虎誓不罷休,趁蟲子將要飛出去的一瞬間,又一撲,將蟲子吃進了肚子里。

  以後的日子裡,每天晚上那隻壁虎就會出現在我家窗戶外捕食。經過我幾天的細心觀察,發現壁虎吃蚊子、飛蛾等害蟲。還知道了壁虎晝伏夜出……

  我決定今後更加觀察壁虎的動態,了解壁虎。

  中窯小學六年級:匿名

您正在瀏覽: 壁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