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吶喊紅寶石》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吶喊紅寶石》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吶喊紅寶石》有感 標籤:紅寶石作文 吶喊作文 寶石作文 寶石花作文

讀《吶喊紅寶石》有感 

  《吶喊紅寶石》這篇文章的主要內容是:雙胞胎達拉斯和佛羅里達是孤兒院中最令人頭痛的孩子,因此經常在收養家庭和孤兒院之間進進出出。有的人領養他們是覺得自己充滿愛心,但卻在三天之後就不耐煩地“退貨”了;也有的人領養他們純粹就是為了省下僱工的酬勞,雙胞胎從此失去了對大人的信賴,夢想着逃出這個就像監牢的地方。 

  諦樂和賽蕊的出現,讓憤世嫉俗的佛羅里達在經歷了一場生死後,學會了如何去愛別人,更讓那個整天做白日夢的達拉斯學會了如何應該面對現實,面對這個世界。讓這兩個因愛玩、愛搞怪而得不到大人信任的孩子,重新學會了“信賴”,懂得“在大人和孩子之間也要有互相信任依賴的關係,這樣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剛開始我聽見《吶喊紅寶石》這個書名時,心裡就很奇怪,咦?紅寶石怎麼吶喊,後來,我看了這本書,才知道,原來吶喊紅寶石是一個地方呀! 

  在本書里還有很多特別有意思的食譜名稱,如:“不再想孩子滷肉”、“適應小孩兒滷肉”、“驅除噩夢的冰淇淋”、“好好對待孤兒巧克力”、“任務達成蛋糕” 

  讀了這本書,我明白了:“只有你信任別人,別人才會信任你。” 

  《吶喊紅寶石》這本書是美國作家莎郎·克里奇寫的,曾在2003年榮獲卡內基文學獎

您正在瀏覽: 讀《吶喊紅寶石》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吶喊紅寶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