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和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猴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森林裡住着一隻獅子和一隻猴子。森林裡食物豐富,他們一向相安無事。

  一天,獅子餓了,找不到食物,就想嘗嘗猴子肉的味道。於是,他打了一個電話給猴子說:“猴弟弟,我們好久沒見面了,你來我家喝喝茶、聊聊天,好嗎?”貪玩又貪吃的猴子毫不猶豫地答應了。他蹦蹦跳跳地來到獅子家,敲了敲門說:“獅子大哥,我來了,快開門呀!”獅子一開門就把猴子壓在門邊。猴子驚奇地問:“獅子大哥,你幹嘛呀?”獅子說:“我要吃你呀!”說完,獅子迫不及待地張開血盆大口,露出尖利的牙齒向猴子咬去。“等一下!”猴子說,“我又瘦又小不好吃,你吃我一個也吃不飽的。我知道有個地方動物多,還不如我帶你去那裡,讓你吃個痛快。”獅子想了想,眼珠子滴溜溜地轉了幾圈,相信了小猴子的話,於是他就把猴子放開,讓他在前面帶路。小猴子一邊走一邊跟獅子說:“獅子大哥,那個地方的動物可多了,肉可肥了。”獅子聽得口水直流。他們走到一棵大樹底下,猴子叫獅子站到一片草叢裡去,說:“獅子大哥,動物們馬上就要來了,你先躲藏好。”獅子聽了,大搖大擺地往草叢走去,只聽“轟”的一聲,掉進陷阱里去了。原來,猴子知道有獵人在那裡設置了陷阱。

  小猴子見了哈哈大笑,打出一個勝利的手勢,對獅子說:“再見!親愛的獅子大哥!”說完就大搖大擺地走了。

  六年級:521555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