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頭獅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頭獅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生下來,我就在媽媽的懷抱下次成長,我一天天長大,長成了一頭威風凜凜的獅子。我站在山崖邊,微風吹過,我脖子上的毛飄了起了。這時媽媽走了過來說:孩子你長大了,你要學會捕食,這樣你才不會餓死。我聽了點了點頭,走下了山崖。

  我慢慢地走着,忽然一頭斑馬從我面前跑過,我立刻撒開四蹄追了過去。那匹斑馬被我嚇破了膽,立刻飛快的跑着。眼看美食快跑沒影了,我心中不禁點有慌了,趕緊追了上去,近了,快近了,我看好了時機,猛地撲了上去,那匹斑馬在我的爪下垂死掙扎着,我大吼一聲狠狠的在斑馬的脖子上。鮮血們的噴了出來,噴在我金色的毛上,我舔着身上血。這時媽媽跑了過來來說:“你真棒!不到一天就學會了捕食。”說完我們就開始分享我捕到的美食。西陽西下,鮮紅的晚霞映紅了我們的身體……

  我和媽媽在廣闊的草原上跑了起來,跑到一座山峰上,我們仰起頭來,看着落山的太陽……

  六年級:2602705355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頭獅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頭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