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隨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隨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8日,是令全中華兒女激動和驕傲的日子,這一天要在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點燃第二十九屆奧林匹克運動會的聖火。我們全家早早吃了晚飯,守候在電視機前,盼着開幕式的到來。 

  隨着五彩繽紛的煙火在北京的夜空綻放出二十九個巨大的腳印,好像一個奧林匹克巨人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進了漂亮雄偉的國家體育場—鳥巢。開幕式文藝表演中隨着一幅巨大長卷的徐徐打開,向全世界展示了東方古國五千年的文明和神韻,展示了現代中國的富強和繁榮。在升起五星紅旗的時候,全場幾萬人同時唱起了莊嚴雄壯的國歌,在他們的帶領下,在電視機前也會有很多很多的像我一樣的中國人,情不自禁的唱出來,這是多麼令人激動和興奮。兩百零四個國家的運動員們在我們漢語筆畫的排列順序下,不分膚色,不分國家的強弱和貧富依次入場。在著名籃球運動員姚明擎着鮮艷的五星紅旗的引領下,中國代表團最後出場了,他的身旁是在四川地震災區的小英雄林浩,只見他們手裡握着國旗、五環旗向看台上揮手致意,他們穿着以紅黃為主體顏色的服裝在鳥巢里鮮艷奪目,胡主席站起來了,溫總理站起來了,向代表團揮手致意!全場的觀眾站起來了,我也不禁歡呼雀躍,頓時全場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歡呼聲,這是中國人的驕傲。在最後一棒火炬手體操王子李寧空中漫步繞場一周點燃奧運主火炬,胡錦濤主席宣布第二十九屆北京奧運會開幕了時候,鳥巢的上空五彩繽紛的禮花漫天。全場的氣氛達到了最高潮。 

  在後來的比賽中,中國運動健兒頑強拼搏,當賽場上五十一次奏響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升起五星紅旗的時候,當運動健兒們驕傲的親吻國旗,身披國旗吸引世人目光的時候,人們看到的不僅僅是賽場上運動員們矯健的身影,還看到了一個充滿生機和活力,已經崛起的民族,中國用自己的實力征服了世界!中國隊,加油! 

  隨着熊熊燃燒了十六天的奧運聖火緩緩熄滅,北京奧運會閉幕了。奧林匹克運動會主席雅克.羅格主席用“這是一屆無以倫比的奧運會”來形容。 

  雖然北京奧運會已經閉幕了,但在我的心裡那是一幕幕神奇精彩的畫卷,將在我的心裡留下美好的回憶,影響我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奧運隨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