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奧運隨想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隨想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奧 運 隨 想 

  二00八年八月八日,當29個凌空而升的腳印向鳥巢飛去的時候,當如天籟般悅耳的《我和你》在我們的耳畔迴旋的時候,當震憾人心的熊熊聖火點亮璀璨夜空的時候,北京沸騰了,中國沸騰了,世界沸騰了! 

  那一刻起,奧運的旋律在北京唱響,全世界無數雙眼睛一起關注北京,關注中國。十六天的精彩,十六天的溫暖,十六天的感動。愛,從北京蔓延,傳遍地球的每一個角落。 

  這次無與倫比的巨大盛會,不僅撥動了每一顆激昂的心,也留下了太多感人至深的畫面,湧現了太多最可愛的人,他們用奧運永不服輸的精神書寫了新的奧運之最: 

  最堅強——程菲、埃蒙斯;最遺憾——宋春麗、李培勇;最瘋狂——博爾特、菲爾普斯;最欣喜——林丹、張寧;最可敬——欒菊傑、丘索維金娜;最意外——劉翔、杜麗;最驚喜——張娟娟、仲滿;最美麗——劉子歌、何雯娜………… 

  每一個精彩只后都是一個感人的故事,每一個奇迹後面都有一串頑強拼搏的腳印,他們為夢想而戰的奧林匹克精神為北京奧運抹上了最絢麗壯美的色彩。欒菊傑,1984年洛杉機奧運會上,她為中國贏得了第一枚擊劍的奧運金牌。24年後的今天,年過半百的她,為了心中不滅的夢想,再次走進奧運的賽場。雖然這一次,她沒有像24年前再創奇迹,但她身上散發出的那種自信自強的精神卻是平常人無法比擬的。止步16強后,她高舉起隨身攜帶的一面旗——祖國好!無論居住在什麼地方,都沒有在家鄉親切;無論在哪裡為夢而戰,都比不上在中國的土地上,驕傲地看着四方——我對得起自己,對得起祖國! 

  他們這種為堅持夢想而戰的信念,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也鼓舞着我,樹立起為追逐夢想而奮鬥的信心。他們那頑強不屈的精神也激勵着我,在困難面前,決不輕言放棄。 

  奧運,這個全世界四年一次的盛大聚會,是一個讓夢想起飛的舞台, 它是夢的開始,卻永遠不是夢的結束。讓我們一起,期待着下一次的騰飛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隨想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隨想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