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煎雞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煎雞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起來后,我發現媽媽還沒有做好早飯,我看到媽媽那忙碌的背影,我突然想要幫媽媽一起做飯,這時我想起來我可以幫媽媽煎雞蛋,想到這,我趕緊跑到廚房,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煎雞蛋”媽媽聽后楞了一下,說”你會嘛”我說你可以指揮我呀。

  媽媽同意后,開始指揮我如何煎雞蛋,首先拿一個雞蛋,等到鍋里的油熱了以後,把雞蛋在鍋延上嗑碎,然後兩個手向外掰一下,把雞蛋里的蛋清還有蛋黃流到鍋里,然後慢慢的翻動着,這時媽媽說把火關小一點,不然雞蛋會變黑的,我按媽媽的說著一步一步去做,最後媽媽把調味料放到鍋里,又翻了幾下,一盤雞蛋就出鍋了。

  我看着盤裡的雞蛋,趕忙拿一雙筷子嘗了一下,雖然味道沒有媽媽的做的好吃,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煎雞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煎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