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的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雯雯,要學習英語啦!快起床啊!學完英語還要學鋼琴、作文、奧數……呢!你快給我起床啊!”“唉,整天學習學習又學習,我什麼時候才能拋開學習的包袱,開開心心地玩一玩啊?”雯雯一邊埋怨一邊無可奈何地從暖和的被窩裡爬了出來,坐在椅子上,望着桌前那堆得像小山一樣的測試卷,她沮喪地搖搖頭,勉強地提起了筆…….寫着寫着,雯雯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咦,我的身體怎麼輕飄飄的?難道……,天哪,我居然變成了一隻蝴蝶!”雯雯驚訝地說道。雯雯高興極了,她左飛飛右飛飛,飛到那“小山堆”前面,揮揮手說:“拜拜,討厭的測試卷!”在蔚藍的天空,燦爛的陽光下,雯雯揮舞着她美麗的翅膀,對着天空媽媽吶喊:“我終於自由了!”雯雯飛到花壇里,百花爭艷,芬香撲鼻,她已經被這迷人的花朵所陶醉了!瞧,那朵雞冠花驕傲地揚起頭,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好像在對大家宣布:“我才是百花群中最美麗的一朵!”菊花也不甘示弱,在燦爛的陽光下盡情地怒放着。美麗的蝴蝶花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地擺動着花瓣,絲毫不比真正的蝴蝶遜色,差點讓雯雯誤以為是自己的同伴呢!茉莉花則是靜悄悄地躲在角落,默默地散發著它的清香,讓雯雯情不自禁地吟起一首讚美它的詩:“小小茉莉花,默默葉芳華。純潔白如玉,凡心獻大家。”有了這些美麗花兒的裝扮,花壇顯得更美麗了。雯雯情不自禁地在花壇中翩翩起舞來,這時的她,又成了花壇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雯雯玩累了,便飛到小河邊休息。河水清澈見底,魚兒們見到雯雯這隻美麗的蝴蝶來了,爭先恐後地把頭露出水面,向雯雯問好。鵝卵石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像一塊光滑無暇的瑪瑙。幾位梳裝得漂漂亮亮,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孩在草地上玩着跳皮筋,她們多可愛啊!微風吹拂着千萬條才展開的帶帶着黃色的柳絲,嫩綠的小草從土地里探出了頭,再加上那些美麗的野花……“哇,好美啊!”雯雯被此情此景陶醉了,又露出了她久違的笑容! 

  “雯雯,雯雯,快醒醒,你不是在學英語嗎?怎麼又睡着啦?”雯雯耳邊傳來媽媽熟悉的的聲音。哦,my god !雯雯又回到了現實中,又回到了那討厭的“小山堆”面前。她此時多麼希望自己不要醒來,繼續做那隻無憂無慮的小蝴蝶啊!

您正在瀏覽: 女孩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