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我的外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我的外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外婆,她是一名古箏教師。外婆有許多學生,大家也很尊敬她。 

  記得那時,我才剛上一年級。外婆一個月才能從福州到永安來一次。外婆每次來,我都強烈要求外婆教我學古箏。但外婆總是說:“你的年齡太小,古箏技巧多,怕你掌握不了。”我並沒有氣餒。不論外婆多少次拒絕我,也阻擋不了我對古箏的熱愛。 

  我那幾次不斷的哀求,外婆似乎有所打動。就在我生日那天,外婆突然答應了我。這真是一個意外的驚喜,我想小鳥一樣要飛起來了。 

  經過幾次小小的練習,我參加了那年學校舉辦的樂器比賽。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舉動。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有這樣的舉動。是因為好奇嗎?還是想浪自己鍛煉一下?或是想給大家一個驚喜?這個問題吧我轉暈了,但我知道,既然已經報了名,就不能有悔改。 

  啊!那天終於來臨了。對我來說,那是神聖的一天,也是匆忙的一天。並且,連外婆也不知道我參加了比賽。 

  我第三個上台,沒帶琴架,音也沒調。都是臨時借,臨時調的。 

  我慌慌↑了台,注視了一下評委。由於不小心踩到裙子,還差點摔倒了。我彈了一曲最普通不過的《小星星》,有一些錯音,我並沒有露出奇怪的表情。比賽結束后,我不好意思地跑了出來。 

  那天,有許多同學問我“哎,彈的怎麼樣?”“沒出什麼狀況吧?”“你緊張嗎?”…… 

  幾天後,我得到消息。我莫名其妙的拿了個“一等獎”。我知道,如果沒有外婆的指導,我去哪裡撈個“一等獎”呀! 

  謝謝您,外婆,您浪我拿到平生第一個一等獎。謝謝您,外婆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古箏。謝謝您…… 

  今年2008年,我正苦練一首古箏曲《戰颱風》,準備明年元旦在舞台↑一展身手。謝謝您,外婆,您是我進步的航船……

您正在瀏覽: 感謝我的外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