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外婆一生都很勤勞節儉。她一年四季都穿着褪了色的衣服,捨不得買一件好衣服穿,從來都不亂花一分錢。平時有什麼家務活,外婆都要搶着做。 

  外婆不但自己很節約,而且也不讓別人浪費。一次,我到外婆家吃飯。吃完飯後,外婆把沒吃完的剩菜剩飯放在冰箱里。我看見后,就對外婆說:“您也太節約了吧,就剩這點菜都要放在冰箱里,還不如把它倒掉呢!”外婆聽見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現在還有很多貧困地區的人們缺衣少食,飢一餐飽一餐,不像我們這樣每天都有吃有穿,生活十分艱難。再說農民伯伯種糧食也十分不容易,我們更加應該要愛惜糧食呀!” 

  外婆一生雖然沒有干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但是她的那種品質卻值得我們學習。我真為有這樣一位外婆感到高興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