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第一次對蝸牛有那麼大的興趣,而她們卻對我視而不見,我又會做什麼呢?——

  看見那兩隻蝸牛如此活躍,我也樂了起來,蹲下身來耐心觀察者兩隻小迷你。

  一隻的殼顏色較深,上面不規則地排列着一些條紋,如同別緻的琥珀,三圈像樹的年輪一般的圓圈繞在她的殼上,似乎在提示着我她的年齡,可我是個局外人,壓根不懂。她的身子和殼一樣是暗色的,只不過是統一的顏色,沒有條紋。她的身後,拖着一條不起眼的小尾巴,而這就像加速器,每當我調皮地用手壓住那條尾巴時懶洋洋的它立刻來了精神,飛快的跑走,真是神了。還有那對觸角,在眼睛下方,短短的,卻十分靈敏,只要一有東西靠近,就會立刻開啟警戒模式,先是觸角和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縮回去,等危險過去了,又會像當初一樣,探出腦袋,十分惹人喜愛。

  還有一隻和它大同小異:從外觀看,殼上也繞着三圈圓圈,肉色的殼如同白玉,潔白無瑕,連同身子也是,當頭探出時更加明顯,讓我忍不住想摸摸它。可她出奇的膽大,有很強的探索精神,而另一隻就沒顯得那麼精神,當你碰一下她,半天頭才探出來。可不同的樣貌與性格,卻都讓我喜愛不已。

  這樣的我們,在休閑時間又會擦出怎樣的火光呢?敬請期待(三)嬉戲時光

您正在瀏覽: 蝸牛(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