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花白的頭髮,臉上時時掛着笑容,她就是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已經七十多歲了,可滿臉歲月的痕迹,並沒有讓人覺得他很老,已經年過花甲了。

  記得有一次,我去外婆家玩,外婆見我來了,一臉的笑容,讓人覺得她很慈祥。我急忙向外婆跑去,抱住外婆親昵的問:“外婆,好久沒來看您,您又年輕了幾歲”外婆刮著我的鼻子說:“傻孩子,人哪有越活越年輕的呢,就知道哄外婆開心!”外婆拉着我走進屋裡,將一些牛奶,八寶粥之類拿出來給我和妹妹吃。我詫異的看着外婆拿出來的營養品,發現這些不是我和媽媽的姐姐,妹妹來給外婆祝壽是送給外婆的嘛!我轉向外婆,希望外婆告訴我這時怎麼回事。外婆似乎知道了我的意思,就告訴我說:“我一把年紀了,又有一身病,還吃什麼補品,倒是你們,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吃點補品,才能長得高嘛!”外婆向我露出了一個慈祥的微笑示意我快吃。我看着桌上的營養品,心裡一直在說:“你吃的下去嗎?”一直在重複這句話。最後,我還是戰勝不了我的眼淚,讓他嘩嘩的流了下來。

  這就是我的“外婆”,一位只知道為別人着想的花甲老人,她就是我的“外婆”!

  貴州貴陽雲岩區金華小學六年級:何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