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爺爺畫眼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爺爺畫眼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爺爺畫“眼鏡”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趣事,如同海邊一個個美麗的貝克。今天,我展示一個最艷麗的給大家看吧! 

  清明節期間,我來到爺爺家。下午,爺爺因上午太過勞累,便在床上呼呼大睡,我為了不打擾爺爺,便在房前的長椅上看書。這時,面前走過幾位老年人,他們都戴着眼鏡。我突然間冒出一個念頭:為什麼我的爺爺沒有眼鏡呢?對了,我給爺爺畫一個眼鏡吧! 

  我走進屋,爺爺正酣睡着。我拿來毛筆和墨水,便開工了。我拿起毛筆,在爺爺眼睛周圍塗了兩個圓圈。仔細端詳一陣后,嗯,不對勁呀!哦,兩個“鏡框”大小不一致。於是,我又塗抹了一陣子。 

  這時,我蘸了一些墨水,在鏡片交接之地塗抹了數次。爺爺的手動了,我嚇了一跳,連忙跑到門邊躲起。等了一會,爺爺沒醒,我又接着畫了起來。好的,完工!爺爺也有自己的眼鏡呢!而且爺爺有了這副眼鏡顯得更帥! 

看着自己的傑作,我鬆了一口氣。隨即又將墨水和毛筆放回原位,我便回到門前長椅坐下,繼續看我的書。 

  下午四點多,我終於看到爺爺打着哈欠出來了。他的模樣被準備做晚飯的奶奶看到,奶奶立刻捧腹大笑,“老頭子,何時買了一副眼鏡,老來還裝嫩?”爺爺一時不知所措,對着屋裡的鏡子看了看,馬上明白了,哈哈笑着說:“好啊,你這個小壞蛋!看我待會“收拾”你!”我也笑起來。

您正在瀏覽: 我給爺爺畫眼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爺爺畫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