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 

  茫茫人海,你去我往,彼此沒有太多留意,是否,遇上你就是一種錯。 

  ??題記 

  星期天,本應該是一個輕鬆有愉快的日子,孩子們早已寫完作業,盼望父母帶他們出去,畢竟星期天也是很難等的嘛。而這個星期天,怎麼說呢?反正就是很糟吧。霏霏小雨外加小雪,出去吧,太麻煩;不出去吧,又有點太悶。可是,筱婷望了望窗外,只得唉聲嘆氣,因為筱婷還得去上補習班。 

  筱婷是六年級的班長,學習成績特別優異,在全校都是數一數二的。筱婷不僅學習好,而且幹什麼事都井井有條,所以,她也是學生會的主席,每個老師教給她的事,她都能出色的完成,所以,每位老師都巴不得認筱婷為乾女兒。筱婷就是這樣一個漂亮能幹,才幹雙全的好女孩。 

  筱婷翻了半天鞋櫃,找出了自己的那雙白靴子,臨走時,又穿上了自己前幾天買的那件白色羽絨服。筱婷坐上了公交汽車,靠在窗邊,目光向四處掃蕩,她伏着手,看着窗外路邊的那棵大樹,好像在思索,哦,對了,筱婷最喜歡的就是樹了,四五歲時,父母離婚,媽媽無情的把她拋給了爸爸,從那時起,爸爸就努力的工作,給筱婷創造儘可能優雅,安靜的環境,所以筱婷是一個很懂事的孩子,她是同學心目中的三好學生,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筱婷也和其他的的孩子不一樣,筱婷很嚴格的要求自己,每一次都把自己逼上了絕境,卻一次又一次的給了大家驚喜,所以,小小的她,有着和大家不一樣的想法,她喜歡樹,因為她欣賞書那種飄飄自灑,不服輸的精神。 

  猛地車停了,人們都下了車,筱婷也站了起來,準備下車,“婷婷?”“嗯?”筱婷循聲望去,只見紛紛揚揚的雪中模模糊糊的站着一個人,她走了過去,兩行淚卻不禁落了下來,媽媽,是媽媽,可是,筱婷卻扭頭走了,也許,她在埋怨媽媽當初的無情。是啊,一個四五歲的小孩,正是需要爸爸媽媽疼愛的時候,而筱婷…… 

  媽媽愣住了,她並沒有告訴筱婷,自己給她找了一個名牌高中,已經報好名了,可…… 

  媽媽站在風雪中望着女兒離去的身影,顯得有些無可奈何,她坐上了車,找到了丈夫(筱婷的爸爸)把錄取通知書給了他,然後,放下了給女兒買的棉衣,冬裙,鞋子……便推門而出,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也許,遇上你是一種錯誤。

您正在瀏覽: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遇上你是一種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