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的老師有一張神奇的嘴巴嗎?你的老師有一雙銳利的眼睛嗎?我的老師就有!她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位和藹可親的小學老師!

  高老師上課的時候,會用洪亮而栩栩如生的聲音和生動、誇張、精彩的表情來講課文,讓我聽得入了迷,感覺眼前就像放電影一樣,浮現了課文中的情景,彷彿我進入了課文里的內容。

  有一次,老師講《觀潮》這一課,剛開始我對錢塘江大潮完全不感興趣,但聽老師講着講着,我漸漸入迷了,講到“江面很平靜,越往東越寬??”這一部分的時候,老師的表情很平靜,聲音很溫柔,讓我感覺到錢塘江江面很平靜;念到“再近些,只見白浪??”老師的心情和語言都很激動,一張一合的嘴巴里發出一句比一句洪亮的聲音,看着她激動的表情,臉漲得通紅,我又進入了課文世界,覺得教室涌滿了水。我的老師有一張神奇的嘴巴吧!能把課文變成電影,我總喜歡坐在那裡聽老師一會兒口若懸河,一會兒手舞足蹈??

  我的老師有一雙銳利的眼睛,不放過一個做小動作的同學,老師只需要瞪一下那位同學,他就老實地坐在那裡呆若木雞了。有一次,我沒有背書,被高老師發現了,把我留下背書,累得媽媽在校門口焦急地等待。背完后,我慚愧地回了家,但老師的目光使我至今難以忘記。我再也不敢不完成作業了。

  看,這就是我的老師,讓我既愛又懼的高老師。

  六年級:回憶着曾經er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