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在辦公室里,我的心像是被一雙無形的手揪住似的,不停地顫動着。一張嚴肅而頗現陰森的臉直對着我,我不敢對着它,只是低着頭,偶爾抬起頭,望着她頭頂上黃色的秀髮發獃……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見到她就害怕?她是老虎嗎?不,她只是一位年輕的教師,和其他老師沒什麼特殊,除了她那雙銳利的眼睛。

  她問我,我為什麼這麼怕她。我沒有回答,只是不停用手捏着自己的褲子,其實連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對她的怕從何而生。“是不是老師太嚴肅了?”她親切地問我。“我……我,對,是有點嚴肅……”說完,我的臉“唰”地紅了,老師看着我,叫我抬起頭,我倆的眼睛對視了一下,她又問我:“但是對你們這些好學生,我應該沒那麼嚴肅吧!”“不,不是,當您批判那些同學時,我也感到了陰森,突然覺得這個世界是黑暗的,所以我也懼怕了你……”埋藏在底已久的話終於說出了口,而我心中那雙無形的手似乎也消失了許多,老師的目光也似乎溫和了許多,我突然覺得面前的這個老師,並不是那麼可怕。是的,一句親切的話語使我道出了心中的秘密,使那雙無形的手暗淡了許多,使我們兩顆沉默已久的心漸漸地靠近了……

  朋友們,說出自己的真心話吧!不要怕突如其來的“風暴”,不要怕那雙無形的手揪着你的心,這樣,會讓你漸漸疏遠那顆溫暖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