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讀小學的階段中,接觸過許許多多的老師,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羅老師。 

  羅老師中等身材,瘦瘦的,濃濃的眉毛下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那飽經風霜的額頭上刻滿了深深的皺紋,為了我們的學習他頭上的銀髮又增添了幾許…… 

  記得有一個上午,我們在學習《金色的魚鉤》這一課,當老師講到老班長為了革命而犧牲在池塘邊時,他竟不由自主的抽泣起來。我們也跟着一齊啜泣起來。唉!“愛哭”的老師培養了一群“愛哭”的學生。 

  還有一次,寫語文作業時,不小心漏掉了一個字,我想補上,又不想補上。心想:如果補上會影響作業的整潔,不補上,又怕老師會批評……我反反覆復地思考着。最後,我還是沒有補上——羅老師這麼大把年紀了,漏掉一個字他怎麼會發現呢?可當我把作業本交上去以後,一個同學對我說,老師叫你去。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辦公室,心裡像揣了只小兔子,“撲通、撲通”的,跳得可快了。我走到老師身邊,他嚴厲地說:“你這次作文怎麼還有一個字沒有寫上?”此刻我的臉在發燒,淚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接着另一顆滾下來,心裡真有點恨他。過了許久,我才支支吾吾地說:“我……我……漏……掉……了……”“什麼,漏掉了?你說的倒輕鬆,如果讓你設計一幢幾十層的高樓,你不給它設計電梯,人家來找你,你也說漏掉了……”老師生氣地說。老師看見我被羞得無地自容,便立刻換了口氣,說:“孩子,既然你知道錯了,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細心呀!”我懊悔地點了點頭。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是它在我的心裡留下了一個不可磨滅的烙記。羅老師那對工作認真負責的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前進,激勵我做一個細心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