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在小學的時候,有兩個老師很照顧,關心我。她們就是劉老師跟張老師。我知道她們不光只對我很照顧,對每個同學都很照顧。我很感謝他們交給了我做人的道理,也讓我的成績上升。

  雖說兩個老師是嚴厲了那麼一點點,可是是為了誰,還不是為了我們,有些同學甚至還恨老師。你們仔細想想,如果不是她們,我們會學到知識嗎,如果不是她們,我們將來在社會上怎樣立足,如果不是她們,我們又如何懂得感恩?

  張老師和劉老師會全心全意為你們付出,記得我們那時候快畢業會考的時候,張老師和劉老師為了我們甚至好幾天都睡不着,雖然只和我們相處了3年多。但是你們對我們無微不至。

  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獲得知識,我們感謝你們,教會我們如何做人,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以後在社會上不會敗類,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懂得珍惜,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懂得感恩,我們感謝你們,讓我們……這些絕對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楚的。

  記得在小學,我們發生的點點滴滴,我都記在心裡,在我們快畢業考試的時候,你們輪流監督我們背書,默寫英文單詞,等到我們要去考場的時候,您們還給我們每一個人擁抱了一下,祝我們考的成功!我們在考試的時候,您們就在教室祈禱,我們一定要加油,一定要拿一個很光榮的成績回去見家長。謝謝你們。我們一定會加油,一定會努力,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在我們加油的同時,你們也要加油!

  我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在你們的保護下,健康成長!

  張家界市永定區天門中學六年級:張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