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她的教學方法很好,她是語文老師,也是副校長。她是多麼的和藹可親。她35歲左右,她有個高高的身材,烏黑髮亮長發,水靈靈的大眼睛。鼻子扁扁的,紅紅的大嘴巴。

  她就想我的母親一樣,記得,有一次,我上體育課時比小心摔傷了,我獨自一人會教室,剛剛好我的老師來到了教室。她看見我有點不對勁,就問我:“你怎麼沒去玩啊,這可不像你啊。”我還沒說,她就問:”你怎麼呢?”我不知道她怎麼知道的,有可能是我的臉發出難以忍受的痛苦吧。我說:“沒事,就是摔了一跤,沒什麼大礙。”老師2話不說,就把我拉去了辦公室。她一看我的傷口,說:“摔得怎麼慘還沒事。”她拿出消毒水,撒了一點點在我的傷口。我大叫。她說:“男子漢大丈夫,這點苦都忍不了嗎?你看魯迅,為了我們中國付出了多少?自己本已經有肺癌了還山更半夜的寫文章,為了祖國的后一代,自己吃虧也沒關係,還很樂意……”後來,老師再三囑咐:“下次,一定要小心啊!”我說:”OK,沒問題。”老師把我扶到教室,說:“下課少動點,一定要注意安全。”我說:“OK。”

  你看,我的老師是多麼的好,多麼的和藹可親,她給我講了許許多多的故事,她好像我的第2個母親。這個愛,也就成了我的動力,就算不為了自己,也要為了老師,為了父母想想,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這都是為了我,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努力達成我的夢想。為了我的夢想前進!

  六年級:茂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