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是一位年方20歲,美麗、可愛的少女!

  她長得像兔子;髮型就是電視劇《都是天使惹得禍》中林小如頭髮的樣子;還有就是她戴的眼鏡,黑黑的框架很可愛;所有這些湊成了這個恬靜,好像還到有一點頑皮的老師。

  更多的時候,我感覺她不像老師,甚至還沒有我成熟!她愛笑。一逗就笑,不管是生氣的時候,還是批評人的時候。比如說軍訓的時候,她正在批評一個同學,說:“你平時鬧歸鬧,關鍵時候可別給我掉鏈子!”剛說完,前面那個嘴貧的張磊就說了一句:“你掉鏈子,我給你修!”剛才還一本正經的老師接着哈哈大笑起來,同學一看老師笑了,心裡自然就不怕老師了。也許就因為老師很平易近人,才助長了班裡那些嘴貧的同學目無紀錄的壞風氣。不過,老師脾氣好也不是一件壞事,會和同學交流起來更方便,時間長了就會贏得同學的愛戴!電視上經常這麼演:一個不罵學生,而耐心開導學生,能和學生成為朋友,和學生沒有代溝的老師,最終才能成為一個真正受學生喜愛的好老師,而這個班的各方面成績都是最好的!我也衷心的希望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班級能夠成為最棒的!

  我們的老師還會啟用人才,獎罰分明,這點非常好。但老師不要傷害學生的自尊,當然您現在還沒有,也許您以後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使學生傷透了心,這是一點我對您的忠告,也是對您的希望。

  老師我覺得您應該能夠振得住學生,起碼只要學生看見您,在嚴肅的場合絕對不能出現違反紀錄的情況。

  最後,我仍然覺得,只要您保持您的作風,做您認為對的事,那就永遠是對的,是最好的,也是最真實的!望您保持您的純真、可愛!

  老師,我說的這些話您一定不會怪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