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五[2]班的學生,教我的老師有許多有;畫圖高手沈老師,跳舞能手何老師,體育鍵將揚老師……而我最佩服的是教我們美術的沈老師。

  沈老師身材矮矮的,眉毛濃濃的,眼睛小小的,頭髮短短的,不怎麼惹人喜歡。可是我們卻非常喜歡他。

  他是一位畫圖高手。他畫起畫來既快又好,只要隨手畫上幾筆,就能夠畫好了一幅畫。

  有一次,我們上美術課,他教我們畫一幅人物畫。首先,他叫我們自己看書上的那一幅,然後,他叫我們停止看圖,看他怎麼畫好這一幅畫。只看見老師在黑板上用粉筆隨手畫了幾筆,就把那個人物畫了出來。而且是畫得那麼的好,特別是那一雙眼睛,真像是活了一樣。這時我想我要是能夠像沈老師一樣畫出這麼好的畫來那該有多好呀!

  接着,沈老師就讓我們自己動手畫畫了。開始,我畫得還挺順利,畫得也非常好,跟畫中的人物簡直一模一樣。可是,我畫到眼睛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就是畫不好。我擦了又畫,畫了又擦,就是畫不好。正在這時,沈老師正好走過來,站在我身後。他看了看我的畫,輕聲說:“畫得不錯!”聽到這話,我可樂壞了。老師看到我停筆不動,接着又說:“你為什麼不畫眼睛?”我說:“老師,眼睛我畫不好。”沈老師沒有說什麼,只是拿過我的筆在我的畫上添了三筆。呀,真好!他在畫上給我畫上了一雙大大的英雄型的眼睛。啊,加上這麼一雙眼睛,這一個人物簡直帥極了!嗯,沈老師真是我崇拜的偶像。

  後來,我把這一幅畫交了上去。過了兩天,沈老師把畫發了下來。我看到這一次我畫的畫既然得了一個優。我高興極了。

  你們說我們的沈老師是不是一個叫人佩服的人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