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高高的個子,一張不大的圓臉上鑲嵌着兩顆珍珠般閃閃發亮的眼睛,他經常是上面穿着一件白色的襯衣,下面穿着一條西裝褲。只要你看上一眼,就會覺得他特別帥。 

  我的老師看起來很溫柔,其實也會有大發雷霆的時候。不過,是針對於那些學習不好的同學。 

  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背寫《三峽之秋》這篇課文。不會背的同學如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而我們這些背下來的同學則會把課文按得緊緊的,不讓那些背不下來的人看。那些“誠實”的學習不好的同學只好愁眉苦臉的發獃,到交的時候就只能白紙一張了。 

  第二節課,老師便把那些交白紙的人給揪了出來,好好地把他們修理了一頓——把他們塞到講台桌底下,然後再一個一個的“審問”、挨打。最後那些交白紙的人只能帶着被老師打紅的臉垂頭喪氣的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 

  而在生活中,老師卻很注意同學們的健康,每一次放在我們額頭上的總是老師那隻粗糙而溫暖的大手。 

  有一次,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告訴老師他頭疼,老師摸了一下他的額頭,關切的說:“你的父母在家嗎,用不用我把你送回家去?”那位同學說:“不用了,老師,您去休息吧,我自己回家。”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既狂“扁”學生,又心疼學生的老師。老師雖然會經常打我們,但我們都知道,老師這是恨鐵不成鋼,想把我們的學習成績提上去才打我們的。老師,我決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指導老師:張瑞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