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有的時候老師會變的很嚴肅,也有時會變很有愛心。 

  記得三年級那年,我忽然生了一場大病,功課拉下了很多,正當我苦惱的當兒,出現了無數雙親愛的手,他們的熱情鼓勵,耐心的幫助,使我真正感到了集體的溫暖。 

  我們的老師,我覺得她是世界上最可親的人。她講的故事是那麼生動有趣,她講的課是那麼淺顯易懂,她那雙和藹的眼睛總是笑眯眯地望着我們,還有,她總是看那麼一本本厚厚的書…。可是,不知為什麼,她總是把作業盯得那麼緊,每當這時候,她那雙笑眯眯的眼睛就會變得那樣嚴肅,常常逼得我不得不重新趴到那張倒霉的書桌上去。我每次看到老師的黑眼圈就會問“:老師你的黑眼圈是怎樣來的?老師沒說,我也沒多問。一直到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看完電影回家,忽然想起了還有兩道算術沒有做。 

  我攤開本子,可是,想來想去,絞盡腦汁也想不出,要不要去問問老師呢?我想,已經八點了,也許她睡了吧,再說可是,不知一股什麼力量在推動着我,我毅然決定了去問老師。我輕輕地推開了老師家的房門,只見她在燈光下全神貫注地寫着什麼,桌上的一杯熱開水冒出一絲熱氣,兩個冷饅頭靜靜地躺在那兒。我輕輕地叫了聲老師,她驚訝地回過頭來,笑着招呼我坐下。我翻開了課本,可是她並沒有立刻告訴我答案,只是一遍又一遍地啟發我。忽然,我明白地呵了聲,原來是這樣的。我高興地抓起筆在紙上飛快地寫着,她仍然微笑地望着我。我寫完后,跟老師說:老師早點休息,我走了。老師說:好的,以後有不會的就來問我。我走了好一會路,還能看見在黑夜裡老師的房子的燈光還亮着。這時,我心想:老師一定是每天熬夜熬得很晚很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