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在我的人生之中,曾經有無數的老師辛勤的栽培過我,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小學的教師。 

  先從一年級開始說吧,一年級的老師,每次都給我一個和藹可親印象。每次,我們上學的時候,他們總會在學校的門口來迎接我們。在課堂上,只要你回答對了問題,下課後就總會有你的戰利品;但是,如果你回答錯了,也就只能得到老師的安慰了。 

  到了二年級的時候,老師又不同了,沒有以前溫柔了。天天要寫字,不寫的話,有時還要被鞭子打,甚至有時又向父母報告,真是痛苦啊。上課回答問題,對就表揚,錯就批評,真是太嚴厲了。 

  在上了三年級的時候,老師已又更嚴了。天天要背課文,天天有練習做,幾乎很少有時間玩。老師也整天板著臉,一副好像 要吃人的樣子。有時,考得不好,老師又打電話給老師,總之,一切都是那麼的嚴謹。 

  上四年級的時候,那就更別說了。老師就更嚴了,簡直比老虎還更嚴。每天的學習,老師一點也不放棄,天天一大堆的作業,真是痛苦。就算下課老師也要戰罷一點點時間不留一點餘地。 

  到了五年級,老師還更嚴,只要你做錯了一件事,就當著全班同學的面罵你,打你。上課時講話,搞動作,下課後,就總會被大罵一通。然而,如果,你做的好,表揚就總會在你的面前搖來搖去。 

  上六年級是最重要的階段,老師們個個緊張得要命,所以,老師也跟得很緊,那些嘮叨的話,簡直比爸媽還更多。另外,學習卻比以前還更緊。作業也比以前越來越多,簡直比胡錦濤的事情還更多 

  這就是我的老師,不同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